跳舞女孩的夢想 Vicky

 

從小因為遺傳到爸爸的鼻子,蓮霧鼻就一直跟著我

 

後來長大後進到跳舞班,這個蓮霧鼻也一直影響著我

 

每次只要上台表演時,化妝師都說這個鼻影要打超深一點啦 !

長久下來,也讓我覺得非常困擾,人生總有個遺憾在

以前的我

對於醫美很有概念的媽媽也曾經告訴我,「既然想要那我出錢讓你去隆鼻」

而年紀輕輕的我,總覺得隆鼻是個大手術,遲遲不敢告訴媽媽,我想要

↑開始打晶亮瓷填補的我

 

在這過程中,我也透過長效玻尿酸注射晶亮瓷填補(新型微晶瓷)來讓自己的山根變得更挺

雖然改善了我許多,也讓我找回的自信,但總是一段時間就要進廠維修

這次非常開心的排到了醫師的時間,才開啟了我的卡麥拉韓式隆鼻之旅

 

↑手術前再次與手術醫師進行最後評估與討論,醫師當下經與患者所需需求後畫上準確記號後進行手術

↑卡麥拉鼻膜合併自體耳軟骨,塑造精細鼻頭美形

 

在手術前,因為要做全身舒眠麻醉,讓我緊張不已

我一邊跟媽媽視訊,一邊舒緩情緒,媽媽還笑著安撫我說

你做完就會變超美,立馬就被娶走啦 ~~~

 

也因為這樣從一開始的緊張,慢慢的在靚世紀舒適的環境下進入夢鄉

等到我醒來時,已經完成了手術在恢復室休息

↑術後約3天的時間

 

術後,醫生超貼心的告知我要怎麼保養、擦藥

甚至提供我一些營養的食品建議,我乖乖的根據醫生的指示

也在很快的時間內恢復,而且術後隔天就上班咯 ~~~

 

↑術後約12天的時間

 

卡麥拉隆鼻治療原理

卡麥拉是一種新型的鼻模材質,是改良自矽膠鼻模與下巴假體

傳統的矽膠鼻模較堅硬,容易被看出是墊過的鼻子,而柔軟片狀的ePTFE材質(聚四氟乙烯,Gore-Tex的主要成分之一)能和人體組織完全密合,並根據個人鼻性裁切組合,但挺鼻的塑型效果不如矽膠。因此結合2種材質優點的卡麥拉鼻模(Chimera)便因應而生,卡麥拉鼻模(Chimera)最大的特點是將Gore-tex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的外層,使卡麥拉鼻模兼具矽膠的硬度及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,減少矽膠鼻模產生的不自然感、避免移位…等問題。目前卡麥拉運用於鼻子、下巴、顴骨等整外手術相當普遍

 

卡麥拉隆鼻優勢與特色

 

1.    組織密合度高,減少植入後移位、滑動歪斜

2.    可塑性高

3.    材質軟硬適中

4.    沒有體積被壓縮的問題

 

靚世紀溫馨提醒:所有案例僅供參考,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

arrow
arrow

    靚世紀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