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即將到來

又是穿美美短裙~火辣短褲的季節

雙腿整潔乾淨是美麗的第一步

像我一樣有腿毛的女孩

除腿毛是夏季必備的!

這次到板橋的靚世紀診所紫翠玉雷射除毛

就在捷運府中站步行五分鐘的距離

交通很方便

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

靚世紀於台北、板橋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共有七間分院

今天來的是板橋分院

靚世紀診所是提供的療程項目眾多

有需要的朋友自行預約向醫師諮詢囉

現在網路資訊發達

許多人在家就可以查詢or互相討論醫美

但每個人體質狀況都不同

需要甚麼療程

還是要給專業醫師來判斷較準

板橋靚世紀診所位於二樓

採預約制

來之前一定要先電話預約

大廳有美美的水晶燈耶

 

沙發候診區

沙發是好可愛的夢幻紫

完全的少女心啊

代表來這邊可以變少女? 哈

沙發很軟

先在等候區休息等待

因為有預約,通常不會等太久

沙粒喜歡準時效率高的診所

畢竟大家時間都很寶貴

先來聊聊關於腿毛這件事吧

傳統刮除腿毛的方式,有越刮越粗的可能

用拔的既痛又傷毛囊

雷射除毛是近世代的偉大發明

經過整套療程後(約6~10次,依個人體質而異)

以後就不用煩惱有毛羞於見人的問題囉!

腋下&比基尼線

甚至男性的鬍子

都可以用雷射除毛

所以靚世紀診所也蠻多男性顧客

當天就看到不少

現在男性也越來越會保養自己了呢

來獻醜一下我的腿毛

我的腿毛目前算偏細

但還是挺有礙觀瞻

小雜毛多

做雷射除毛前會先幫我敷麻藥

對於怕痛的朋友來說蠻安心的

護理師溫柔又親切

上麻藥上得很仔細

敷麻藥時要用保鮮膜包起來避免麻藥揮發

大約敷15~20分鐘

這時侯躺床上休息或是划手機都不錯

我的腳指頭上也有毛

特別是大拇指>///<

等等要一併除毛

如果大腿有細毛想除也可以跟醫師說

今天做的是這台機器-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

亞歷山大紫翠玉是特別針對亞洲人的細毛~汗毛問題

有美國FDA認證

算是在亞洲的明星機種

尤其是後面幾次療程剩餘的小細毛

可以除得很乾淨

例如某些女性會在意臉上的汗毛等

也可以用這台亞歷山大紫翠玉去做除毛療程

而且這台不只除毛

還有兼讓皮膚嫩白

女孩們是不是超心動呢?

躺在診療床,護理師幫我用眼罩蓋上

因為雷射的光很強

要做好防護

做的時候,上半身與小腿間的隔簾會拉上

感覺比較不怕也擋光XD

幫我做的是女醫師

非常細心

很仔細的看我的毛流狀況

這台亞歷山大紫翠玉有DCD冷卻系統

擊發雷射前先在皮膚表面噴灑冷媒

降低皮膚表面溫度

所以能減少痛感,同時也保護表皮

做之前護理師會幫忙刮毛到適合的長度

太長太短都不行

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

我只要輕鬆地躺在診療床就好

腿部正面背面都會做到

第一遍除毛後第二遍第三遍醫師都會非常仔細檢查

毛髮生長週期分為三個時期:

成長期

衰退期

休止期

因為成長期的毛髮黑色素含量高

最容易被雷射破壞,在這時候除毛能達到最佳除毛效果

也因為有這個週期的關係

雷射除毛需要達到一定次數的療程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

間隔期約三周~一個月做一次除毛雷射

(依個人狀況而定)

有敷麻藥又有DCD冷卻

個人覺得算是幾乎無痛

偶爾會有像被蚊子叮那種小刺刺感

以小腿來說,腿腹是完全無感

皮薄的骨頭處會稍微有感一些

都算是在可接受範圍內

做完一隻腿後,護理師立刻幫我冰敷

減緩發紅的狀況

兩腿都打完後先冰敷再上藥膏

剛做完會有些微紅點

當天晚上就退紅了

等我準備離開診所時雙腿已退紅退得差不多

除毛雷射術後要注意甚麼?

做完除毛雷射最重要的是要加強保濕+注意防曬

洗澡不要洗太熱的水

可擦一些抗敏的藥膏

算是很簡單的照顧

療程後一週小腿超乾淨清爽

一點雜毛都沒有

醫師超細心

靚世紀診所在除毛雷射這一塊很用心

一般來說紫翠玉雷射腋下只會打到20發左右

小腿則約150發

靚世紀會打滿80~120發

小腿除毛視情況則會打到800發以上

而且感覺醫師好仔細

檢查多次才過關

很用心的醫療團隊

除毛雷射有一定的療程次數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

要有恆心做完整套療程

才不會半途而廢喔

這個夏天可以快樂安心的穿短裙囉!

 

靚世紀診所-板橋分院

官網: 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18號2樓

電話: 02-8953-2773

交通資訊: 捷運府中站

預約制,請先電話or 網路or LINE預約

 

<本文與靚世紀合作>

arrow
arrow

    靚世紀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