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*靚世紀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 *靚世紀官方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ttycenturymedical
close
 

好久沒有進廠保養皮膚了QAQ

粉刺冒不停,而且最近生理期痘痘一個個冒出來

真的好困擾面壁.gif 

今天來分享我到靚世紀診所施打淨膚雷射的經驗。

 

 

364101960.gif 淨膚雷射的原理與特性:

能針對淺層與深層的黑色細胞做精準的擊碎,對於去斑、除痣、除胎記與刺青能有顯著改善。淨膚雷射可以在很短時間內(奈米秒ns)傳遞高能量,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使皮膚達到緊實狀態,並幫助淡化細紋,透過階段性療程後,能使肌膚保有彈性及無瑕。擊碎黑色素細胞,藉由人體的吞噬細胞所吸收、代謝與移除達到淨白肌膚的效果。

簡單的說就是能淡化斑點改善色素沉澱!

還能夠緊緻肌膚並縮小毛孔,皮膚自然美麗有氣色囉~

 
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嘗試淨膚雷射

在這之前我分別在台中的兩間醫美診所打過

一間效果普通讓我失望臉上的班完全沒有淡掉

另一間則是主打非常便宜

所以呢..也是很敷衍地打一打,更別說一直推銷這種翻白眼的服務態度了。

這回來西區的靚世紀時尚醫美診所施打淨膚雷射

就是希望皮膚退去暗沉,可以美白透亮囉~

 

IMG_6227.JPG 

位於向上路一段的靚世紀,地理位置相當方便

明亮的大招牌有種放心的感覺,趕快進去一探究竟

IMG_6225.JPG 

IMG_6221.JPG

IMG_6223.JPG

靚世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好多!!店內環境高挑寬敞,整體裝潢簡潔明亮

沒有絲毫就診的緊張壓力感,取而代之的是舒適放鬆的氛圍

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地招呼,雖然第一次來完全沒有陌生感。

而且我的美容師剛好與我同名,真的超巧(讓我們講話好投緣

簡單的填寫完基本資料後,靚世紀送來熱茶讓我稍作等待。

 

IMG_6215.JPG

IMG_6219.JPG 

這些沙發區都是顧客等候時的區域

怎麼有種家的感覺XD

跟我之前去的其他兩間醫美診所渾然不同~

不是冷冰冰的櫃台跟塑膠椅,這麼舒適的氣氛有種尊寵的感覺天使.gif 唷呵呵

 

IMG_6207.JPG  

IMG_6209.JPG   

IMG_6212.JPG

店裡符合聖誕節的氣息還擺了聖誕樹與裝飾(真應景

就連置物櫃也好大空間~靚世紀完全走一個氣派路線阿~

很快地就叫到我的名字了。

還以為是要進去美容室給美容師卸洗

結果...竟然是讓我去給醫生看疑問.gif 

 

沒想到靚世紀這麼用心,在施打雷射前還會請醫生評估!

因為靚世紀時尚醫美診所擁有多功能淨膚雷射機種,所以針對不同膚質狀態

醫師會慎選評估來改善個人的膚質問題與需求

我之前去的診所都是施打前才丟給醫生耶!

醫生可能連看都沒看就打一打放人了(好敷衍唉~

完全不在乎我什麼膚質狀態阿,細心程度也差太多...囧

IMG_6206.JPG 

醫生跟我詳細介紹了靚世紀採用的靚膚雷射有什麼不同

還有施打發數及細心度,是如何影響淨膚雷射的效果呈現

後來才知道,靚世紀診所不計成本,將施打的發數提高至坊間診所的3~5倍,發數越多、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使皮膚拉提緊緻的效果更顯著,進階達到抗老化及縮小毛孔的作用。

聽了眼睛為之一亮,好期待施打完的效果。

之前施打完會覺得無感的診所,我想一定是發數很少的緣故

果然成本反映價格,在比價單次施打雷射的價格時

施打的發數有多少也是一大重點呢!點頭認同.gif 

貪圖優惠價格卻沒有多少發數,見不到效果不就跟花冤妄錢沒兩樣

(對了,話說醫生真的超級健談,不只用心還覺得風趣XD

IMG_6191.JPG 

首先是敷麻藥的過程(約15-20分鐘)

以前曾經有沒敷麻藥打淨膚的經驗(完全不想體會第二次太感動了.gif 

這次靚世紀直接幫我在卸洗後敷上麻藥

大家有注意到嗎?連脖子上都有耶~

原來靚世紀除了臉部區域外,還會施打脖子及嘴唇耶!(驚

因為長時間曝露於陽光下、受紫外線直接侵害的脖子及唇部,常被忽略保養而產生頸紋或唇部暗沉無光澤

因此靚世紀每一次的淨膚雷射療程還會多加施打脖子、唇部。

這真的讓我嚇了一跳~我過往的經驗都是沒有這項服務討厭啦.jpg 

或者是要你另外加購,簡單的說就是要你掏錢啦!

畢竟脖子範圍可不小,也是有半張臉的面積

 

IMG_6190.JPG 

我的美容師還準備了餅乾給我吃怕我無聊XD

真的從小細節就能感受到靚世紀全體人員的貼心耶

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大大推一個1383153719-1335251390.jpg 

 

IMG_6199.JPG

IMG_6202.JPG

先來黯淡無光的素顏張QAQ

IMG_6185.JPG 

要施打囉~過程中如果有稍稍的焦味

不要緊張,只是該處的毛髮比較多而已

眼睛及眉毛的部分,美容師都有細心地幫我用膠帶貼著

特別避開,因為雷射施打完毛會變白(正常現象

小鬍子變白沒關西,但眉毛也白就有點囧了

這些都是其他診所都沒有注意到的地方耶~

靚世紀的用心又添加一筆了手舞足蹈.jpg 

IMG_6179.JPG 

施打完會進行敷臉與冰鎮的動作

美容師用心地幫我輕微塗抹抗過敏的藥膏

因為最近是換季的期間,打完雷射其實很容易有過敏紅紅癢癢的感覺

連這點都注意到了,覺得靚世紀真的很站在顧客的角度設想耶~

 

冰鎮的動作也是其他診所沒有體驗過的環節
(其他都是丟個面膜就走了...

打完雷射其實對皮膚表層而言是有很多肉眼看不見的小傷口

冰鎮過後冷卻舒緩了燒熱的皮膚狀態

更是加強緊實毛孔的動作(而且好舒服阿~都要睡著了

冰鎮完再進行敷臉

一樣是密不透風~脖子跟嘴唇也沒有忘記喔!!

 

以下是臉頰的毛孔特寫圖,請大家忍耐點

IMG_6168.JPG

IMG_6169.JPG

(↑施打前)
(↓施打後)

IMG_6193.JPG  

IMG_6195.JPG

雖然還是有微微淡淡的班

但還是看得出來膚色明顯直接UP UP

透亮的程度直接顯現耶~ 沒有騙人

靚世紀的淨膚雷射真的是馬上有感

光是皮膚緊緻程度就有很明顯的落差了!

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才會覺得神奇

更別說暗沉蠟黃的膚色沒幾下功夫就說掰掰

這次整體施打的過程都很滿意

不只態度專業細心,服務人員的熱忱更是讓我印象深刻手舞足蹈.jpg 

最後再放個自己很滿意的自戀照哈哈

 

 

靚世紀診所364101960.gif 台中總院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號
電話:04-23022266
營業時間:12:30~21:30(週三公休)
交通方式:(備有專屬停車場)
************免責聲明 本篇文章皆為部落客個人體驗與分享,但實際效果依個人體質不同而異,建議由專業醫師諮詢後再做決定***********
 

靚世紀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prettycentury.com

靚世紀官方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ttycenturymedical

靚世紀各分院Line官方帳號:http://www.prettycentury.com/news_detail.php?id=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靚世紀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